頓珍漢小空知

MY PACE地填坑中,主→黑月/及影/青黄/土银【weibo@顿珍汉小空知】

2017年新年快乐~啾咪

(被自己打的标题恶心到)


不好好填坑的人跑上来说废话啦!


2015年成为社会人,2016年整个人已经全面沦陷为社畜,上半年在努力工作下半年就开始和同事约饭约饭约……然后又准备了一年的N2。所以好像就没怎么写东西了,年底了深觉空虚,所以又督促自己填坑填坑。

并没有成为一个成熟圆滑的大人,也丢掉了内心最单纯的小孩。

讨厌复杂的人际关系;讨厌无法回应别人期待的自己;讨厌想要保留自己的风格又要在意别人的眼神;讨厌挣得少花得多的钱包和每月都要还款的信用卡。

但是我还是喜欢土银青黄及影黑月还有jojo……(对啊今年我入了jojo坑)


所以下半年好像一直沉迷jojo和小排球,jojo虽然喜欢的cp蛮多但是没有信心写同人就一直远观而不懈玩(?),于是中心慢慢从土银青黄过渡到小排球上了。年中Xmen上映的时候一度想写EC不过还是作罢了,感觉一定会因为转变不过文风而OOC的哈哈哈。

还写了原创,不过没什么人看哈哈哈哈。其实原创写起来自由很多啊,不会像同人一直会受到原著限制而不能放飞自我。想起早前土银吧的言灵太太(后来已踪迹不明quq)说想要为了写好原创而先开始练习同人这样是不行的啊!……云云。其实……还好?

现在手里大概还有两个青黄一个土银一篇及影和一篇嶋山(小排球里的冷cp?),年前希望能再发点东西出来!毕竟年后想要跳槽,可能又要被各种烦心的事占领了ojz。


就这样,感谢过去一年还会来看我文章的小仙女小天使们,新的一年也欢迎来吐槽我!鞭挞我!督促我!想和大家一起蹲着旧坑又手拉手跳进新坑!

希望我不会越写越烂!希望就算我越写越烂你们也不要告诉我!(捶打)


新!年!快!乐!啾咪!(恶寒)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5)
热度(5)
©頓珍漢小空知 | Powered by LOFTER